Sunday, March 7, 2010

Listen to your heart~

Listen to your heart

这首歌
唤醒我很多的记忆

曾经
有人这样对我说
Jz listen to your heart

因为这句话
让当时的我
勇敢的做了一个决定

时过境迁
决定
是对是错
我不懂的判断

至少
没留下后悔

没留下遗憾

想念
当时的我
横冲直撞的我
聆听
自己最真实的声音

现在
再也提不起勇气


也拒绝
聆听
它的声音

理智
才是现在的我
最需要的

2 comments:

  1. ^ ^

    listen to your heart kai yian ;)

    we will owes support u de!!! heehee

    ReplyDelete
  2. Thx o~
    Jayne~
    I am too scare to listen~
    Ar bo i will very very emo~~
    hehe~
    i will be ok d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