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现代的娃娃

现代的娃娃
真的
很精灵
很可爱吗?

有时你会觉得他们很可恨


是我隔壁家小孩
他之所以会被纱笼布包着
完全是我的杰作
而且
是他叫的哦~

他说:姐,包~
我要做阿bi~

包好后
。。。。。

"姐, 来玩"

结果
我只好
陪他玩 “保姆与小孩”






然后
“姐, 扮妖怪”

吼~
我只好在扮妖怪
“啪”
他突然“攻击”我~

我警告他
再打我
就不陪他玩咯~

再一次
吼~
还是
“啪”

呵呵~
他露出他的招牌笑容
融化你的心

无力
=='''

到底
他要我怎样???

~快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