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逃亡记~

上个星期六
逃亡
到吧生

人生
第一次搭KTM到那里
还被那贵人事忙得颜美洁
丢在那鸟不生蛋狗不拉屎的车站等半小时

不过
她到后给我喝的榴莲摇摇冰
看在她那么忙还招呼我的份上
原谅她啦~
哈哈~

晚上
我们一起去BBQ Plaza吃晚餐


看她点的食物
还真是叹为观止
由于是第一次吃
连酱料怎么配都要她教


开锅咯~
由Miss Gun帮我烤肉
多幸福~


我们三人吃了五人份的餐
我真的吃撑了~

当晚
最开心莫过于
大忙人说不去开会要带我去
东禅寺
~哈哈~
她内心的恶魔战胜了!!

到了那里
好笑的事发生了
我才刚把手机拿出来要拍照
突然四周一片黑暗
工作人员说要关了~
真扫兴

只好
用走马看花式
夜游东禅寺啦~


还疯不够的五个人
决定
去唱k~
(1.30 am)

是夜~
大家都点了Kampai~


~干杯~


自认酒量不佳的我
喝了5%酒精的饮料
撑到 3.10am
忍不住了
在K房睡着了~

4.10am
颜美洁在马路上飚车

~玩疯了~

~哈哈~

好开心
~有这陪我疯,陪我伤心,陪我笑的姐姐~

5.15am
累垮了的两人
~进入梦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