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生日快乐~~

刚过了生日
阿慧说可以扮小白兔
就是这样

请比我迟庆祝22岁生日的朋友们跟我这样做~~
哈哈

生日的前一天
就收到一个很大的惊喜
就是
香香的小旺~
(暂时叫小旺。因为它比阿旺小一号)


看~
他们相处得好融洽!

今晚
去庆祝生日前~
跟我亲爱的darling拍照



去到在Bangi 的Mom mom mia西餐厅
蛮不错的
只是净播些的音乐
跟餐厅的气氛格格不入



谢谢颖,慧, Vi 还有鱼~
今天的晚餐真的很开心~

我亲爱的朋友
还送了我念了两个学期都还没买到的水桶包~
好开心 ^^


我的小旺是不是有浅质作包包的代言“狗”呢?
哈哈

几天里
也发生了许多事
令我对身边的人和事有许多不同的看法
也明白了
“没有永远的好朋友”
这道理

在我郁闷的时候

有位朋友说
“Big girl dy~ dun cry like small girl again o~”
Hmm~~
好像我的泪腺真的很发达哦~

这个特别的朋友
他总是能让流着泪的我笑着感激他及时的安慰
虽然
彼此很少联络
但他总是适时的出现
扶一把无助的我~
真的很感激这朋友

谢谢
大家的祝福

也祝我

~生日快乐~









2 comments:

  1. darling, happy birthday ya^^
    really had a nice dinner with you all~
    hug hug
    always be your darling forever ya

    ReplyDelete
  2. Thx o~~ ^^
    *hug hug*
    and i believe u will be my forever darling~~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