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Moments



今年的特别日子
谢谢
大家的心思及祝福


♥ 亲亲姐妹

说真的
我呆在宿舍的日子比她们少
但是
大家还是那么的

尤其
我家那三只
喜欢把 "不要欺负我roommate"
挂在口边

一家子一起熬夜念书
赶thesis的日子
一起起哄,大笑,八卦的日子
浩浩荡荡的步行到Cafe的日子
还有
某些忐忑的日子

你们呀
从不嫌我在浴室里的歌声烦
看连续剧时没形象大笑声
还有
压力太大而乱喊

与对面家的姐妹隔空喊话
一起走去KIY吃饭
聊天


简单的生活因为这群姐妹而不平淡



。。。。。。。。。。。。。。





♥老婆们


阿慧的迷糊

vivi的冷静+一针见血

阿颖的时间规划能力+八卦+报告能力

我的冷笑话

就是我们四个在一起

从不曾出现安静情况的原因




我们常抱怨政府把我们派去这个鸟不生蛋的地方

常抱怨功课太多

大学及实验室的生活

就这样

我们熬过了三年


一起血拼,唱k和看电影

讨论哪个韩剧中的O ba帅到不行

阿慧的大小迷糊事


天啊

毕业后我该找谁来陪我过这种生活啊




。。。。。。。。。。。。。。。。。。。。。。。。。






♥ 大家为我准备的礼物






。。。。。。







与全部 coursemate 毕业前的晚宴

没有临别依依的泪水
只有笑声
和闪光灯不断

把大家的笑容都留在那刻

。。。。。。。。。。。。。。。。。。




丽君结婚去了
我竟然忘了用手机
跟新娘子合照

跟好久不见的他们
合照留念

很开心
能够出席那感动满满的夜晚


。。。。。。。。。。。。。。。。。




花了一年的时间
和无数个夜晚
呕心沥血
写出来论文

总算完成了
我可以好好的
睡一觉了


Zzzzzzzzz



。。。。。。。。。。。。。。。



许多人
许多事
让我的生活
过得更精彩

我不能阻止时间把感动和开心的每一刻带走
也不能阻止离别的到来

我选择用文字和照片
把每一个我不想忘记的moment记下来


我不想忘记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