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再见

我们这家子

左:我与鱼儿
右:月儿与小珍



不停拍照的四个人


摄影,是让幸福瞬间停止的魔法

月儿妹妹
对不起啦
没能回来抱抱你才离开
以后
再也不会有我们两个一起早醒起来念书的早晨
但是
我会想念你用特有的娃娃音叫我
“口十法郎”
或者
“叶凯燕! 你可以再...一点!”(月式白眼特技)
还有
你特有的广东话
及经典的
"唔好虾我~" (加经典受委屈的表情)



小珍
(这是我想了三秒只有我能用来叫你的昵称!)
超级无敌叽喳
老爱用“heee heee” 来回应我
老爱用独有的腔腔跟我说话
“哎哟人家~~”
“ei...可以借我你那"条"衣吗?”
“哇~很gek si 耶~~”
说了一百遍我的国语名是“YIEN" 
他会跟我说第一百零一遍的对不起
然后说
"我们都是那样拼YIAN的阿!"(理直气壮)


鱼儿
同居三年
[p/s: 我始终没名没分 :'( ]  

很喜欢我们相处的
“你懂,我懂” 模式

应该
再也找不到另外一个
用眼泪来为某部电影评分的人
“那部戏不好看,因为我都没有哭”
应该
再也找不到另一个人
可以把自己画成你画的那个人的人
再也找不到
那么好欺负的人
那么爱哭的人
那么爱吃却怎么也不胖的人
那么累也不睡觉的人
闹钟那么吵也无动于衷,却被小小的信息铃声吵醒的人
总是
在我心情不好
给我一个爱的拥抱的人
总是
知道我偶尔的一号臭脸
内心却是第几号情绪的人

再见了大家

我要学小珍说那句
“我们,一定会到老,都还是朋友”

但我想说
你们,到死也别想不做我的朋友
(耍狠)






5 comments:

  1. Wah! Darling, very touching post you wrote. I miss you so much too! GOnna go to have my last paper later...Muakx

    ReplyDelete
  2. i wrote wat i feel~ really bu she de u all~~ especially u~~ Today, will be our last day~~ end of our roommate-relationship~ will be ur "ex-roommate" on the second u leave UKM..T-T
    then i will be ur Friend!

    ReplyDelete
  3. wah!!!! kai YIEN..... u make me wanna cry le T_T

    I will miss ur laughter one. once u laugh, I sure laugh lah XD hahah and ur ' bu yao qi fu wo de roommate!!!' ='(

    Muackz!!!

    ReplyDelete
  4. make me cry liao wei! choi ky! ni zai na li xian zai? T___T

    再也不会有我们两个一起早醒起来念书的早晨 :'(
    ky, bu yao zheng yang leh... :'(
    ky...

    ReplyDelete
  5. 朋友们,我真的沉睡了一个月!! 对不起,现在才回大家的~~
    鱼儿:我很想你~~
    小珍:我很想你
    月儿:我很想你
    我很想大家,当我真的很累很累,有很多委屈特别的想,因为你们老是懂怎么让我不再想很负面的东西!

    大家过得还好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