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Good girl gone bad =P

还真的到夜店去了呢我~~

而且是跟我老哥老妹
当然
还有一群很疯的朋友

原本的计划
是在舒服的“Backyard”听Liveband
但是
克里斯的“舞瘾”太强了
导致他愿意不惜请大家喝酒
也要把大家带到Autumn's club 里


身为团队里
唯二的女生
还真的蛮安全的
因为六个大汉保护我们

我们这一群
还真得玩疯了
要不是因为顺顺和发发隔天要开工
我看他们真的是要玩到夜店关门才肯罢休

这样的夜生活
偶尔就好
常常的话
我看我亲爱的豆豆会很乐意跑出来警告我的


p/s: 他们说:当晚的威士忌是被四个人给干掉的
其中两个是我跟我妹
天啊~~~~
我的酒量几时变那么好了?
好像有点误会呢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