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突然很想她

刚刚
从实验室回宿舍路上
累了
恍神的走着

一辆摩托车从我身边呼啸而过
瞬间把我给吓醒了

突然想起中六某个考试天
我坐妹妹的摩托车到学校
左脚才刚到地
就听到后面传来很大的刹车声
接着
我的左脚一阵痛

不得了
还真的被后面的摩托给撞到了
痛得我快哭了

虽然伤势不太严重
但我的左脚小腿到脚板都肿了起来

在那段时间内
我的好姐妹竟然也跟我一样受腿伤
只是她比我严重
需要动手术,拄拐杖一阵子
真是名副其实
“落难姐妹花”

那姐姐那天才打来说爱我呢~
真被她逗笑了

无论何时
她都是我心目中的
Superwomen


~突然很想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