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2011第一章


过了2010的圣诞

看了2011年1月1日的烟花

原来
2010年的我所说的明年
竟然
在看完烟花的那一杀那就到了

不知不觉
家里那几个小宝贝也陪伴了我将近八个月了

虽然
我在它们身边的时间不多
但是我超。。。爱他们的

Marley and me
一部很温馨也很写实的
关于宠物和生活的电影
没有很夸张的画面
没有多余的题外戏

温暖了我
也让我真正了解到

它们
会忠心地守护主人
直到他们离开的那一天
或者你离弃他的那天

"A dog wont care you are poor or rich, clever or dull,
smart or dumb,
Give them your heart,
he will give you his."


突然很想念哥家里那群小坏蛋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