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Sushi King MANIA


Sushi Bonanza 2010
4天的promotion
我们就去了两天

哈哈

不是我们嘴馋
而是IOI mall的sushi king太令人失望了
我们决定去另外一间再吃

今天
就是今天
kajang sushi king

人潮汹涌

真的

还大排长龙

排了40++ 分钟队
才让本小姐给进到去

阿颖老婆:
阿~~~~Sashimi

阿慧老婆:
阿~~~~ Ebi fried

阿vi老婆:
~~~~~
(非常冷静)

我:
阿~~~~unagi

然后

二话不说

各吃各的


值得一提的是
在我对面工作那名很kacao的靓仔

明明就有很多unagi
还说“ 不要吃太多, 留点给人”

然后我就跟阿颖咬耳朵
他就说:别讲我坏话!!

我真的差点就要在sushi king挖洞钻了~

然后
阿颖跟阿vi说悄悄话
他说:又讲!!

快晕了~~~@_@



嘿嘿~~~~我们吃了三十碟!!!!
超强!



今晚
饱胃
爆笑
满足





p/s: 阿颖, 有些东西还是不要写出来的好~~ =P

2 comments:

  1. 什么东西??
    阿慧讲明明是你kacau那个靓仔~~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没有啦~~
    我都没kacao他~~ 我只是一直讲快点出“炸虾”吧了~~ ==
    别冤枉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