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家后

有一日咱若老 找无人将咱孝顺
我会陪你坐掂椅条
听你讲少年的时候 你有多拗

吃好吃坏无计较 怨天怨地也不会
你的手 我会将你牵牢牢
因为我是你的家后

有一日咱若老 有媳妇子儿孝顺
你若无聊 拿咱的相片
看从前结婚的时候 你多英俊

穿好穿坏不计较 怪东怪西也不会
你的心 我会永远记牢牢
因为我是你的家后

我将青春嫁给你家 
我从少年就随你随到老
人情世事也已经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更重要

我的一生献给你家
才知幸福是吵吵闹闹

等待回去的时候若到
我会让你先走 

因为我会不舍 放你为我眼泪流


别说我老
我真的很喜欢这首歌

简单的一首歌
却带出“白头偕老”的画面

很喜欢这首歌给我的画面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