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Domino 初めて食べる


きょは わたしと友たち いしょに ドミノ ピサ 食べた
とても とても
おいしい~~

好想念我的日文

昨天
是我的Domino初体验

真是个非常西方的体验


阿颖老婆说
国外的人
吃快餐后都自己自动把桌子收干净
快餐的意义是一切self service

吃了那么久的快餐
我才懂
==''

很好吃的:
Aloha Chicken wif double decker and extra topping cheese
Chicken pepperoni with New York Cheese
Garlic bread

由于
这间快餐厅标榜他们使用的都是
最有品质的芝士

我还真的吃到了蛮不错吃的芝士
抱着会肥死自己的决心
我给它吃个三大块

实在
太满足了

吃完的当下
我真的很想大喊

本来
我们说要学学西方人
吃完就把桌上的垃圾收干净

无奈
我们的马来西亚文化根深蒂固
吃完
我们四个拍拍屁股就走了
完全把收垃圾这回事给忘了

结论:
我们是西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