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一老如一宝

从来没想过
跟长辈谈心事

没想过我能那么坦白的说
把心里的话都说出来了
好舒服
本来还以为今晚
也是失眠夜

他说:别想太多
一定能放下
虽然
你失去了他
可能你会有更好的将来~

你还会回想以前的事
没有关系
时间久了
它就只是回忆
不会有太多感觉了

即使我也会回想以前的事
不过不会有什么感觉了~


听了他的话
顿时觉得轻松下来

我还被回忆捆绑着
常常不知不觉又掉入
那可怕的漩涡

长辈的话
让我想起
在这漩涡里生存下来的法则
那就是
别挣扎
随回忆漂流

这样的我
应该就能好好的活下来了~
祝福我
每一个明天~

燕儿
加油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