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2012 movie time...


看了这套电影后
真的觉得生命很脆弱

人类
其实真的脆弱得
像蚂蚁
敌不过大自然
地震
火山爆发
海啸
土崩
即使身为万物之灵的我们
也只能在死亡的边沿
挣扎

戏里有一幕
让我感触很多
一个航海多年的爸爸
知道了世界即将要末日
拨电话给多年不曾联络的儿子
可是
儿子依然无法原谅爸爸
所以
握着电话筒
迟迟不敢拿近耳边
开口跟爸爸说话
就在十秒钟后
海啸的大浪来了
儿子,媳妇,孙女都死了~

可能
爸爸的爱
来得太迟
儿子对父亲的爱
也在他那迟疑的十秒钟后
也来不及说出口了
成了遗憾

我学到了
爱真的要及时说出口
别到了生命的尽头
才后悔
未曾把爱说出口

我爱你
其实也不难说~

我真的超爱这部戏
出了“一公升的眼泪”
应该没有任何一部戏能让我的眼泪
不受控制了吧!

哭完了~
超累的~
晚安
亲爱的
燕儿~




5 comments:

  1. arghhh, I wanna watch also ky!! :(

    ReplyDelete
  2. wanna watch ma go watch lo....bp gt cinema ah :P hahahaha...

    ReplyDelete
  3. tehoo: ok la...we go watch again lo after school reopen..hehe~

    Jeremy: u fast fast go watch la~ dun always leave comment for me at everywhere i said i had watched de movie..

    ReplyDelete
  4. sorry o..my dear tehooo....haha..i will remember liao...dun cry dun cry...sayang 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