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累了...休息吧...

考试
也真够折腾的
感觉考了一世纪之久
可是才过了两个星期
马拉松式的温习
睡眠不足
加上一些莫名的情绪
让我真的
累了~

考了这星期最后一科
大伙决定要去吃个快乐的晚餐
快乐的晚餐=快餐=KFC
哈哈~

话说在那间快餐店里
我看到了我童年时最想拥有的玩具
忍不住把它们拍了下来

Taa laa~




快疯了~我看到小新..还有他的游乐园!



Hamtaroo..
超可爱的黄金鼠

这些可爱的玩具
真的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的梦想
就是要拥有它们

可是当我长大了
也渐渐忘了
小时候的梦想

人长越大
要求的越多
已渐渐忘了简单的幸福
不断追求新的梦想
还有我们所谓的
更好的生活

有时候
甚至忘了自己为了什么而努力
为了什么而坚持

累了
就休息吧~
停下脚步

看看自己
是否还是那个
你认识的自己~

是否为了追求
那所谓的梦想
而把原来的自己
给遗留在
原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