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当我慢慢长大。。。


慢慢的
我察觉到爸妈渐渐的老了

前一阵子回家
常听他们说这里痛了那里酸了
我就会说:
妈,你那么快就老了啊~

妈妈的头发
从以前老叫我帮她拔去头上的白发
时间
渐渐让白发占领妈妈的黑发


爸爸
那双爱笑的眼睛
时间
让他眼角好看的鱼尾纹成了他脸上皱纹

渐渐的
觉得爸爸没那么高了

妈妈
也没有我小时候那么凶了

以前
常觉得爸爸是超人
什么都会
可是
昨天当我得知爸爸工作时不慎弄伤脚时
我才真正明了
爸爸
真的老了





当我还是娃娃的时候
是否也曾这样握着他们的手

爸爸妈妈
将来你们老了
行动不便了
我也会
像以前你们扶着学走路的我
扶着你们
慢慢地走


爸爸妈妈
谢谢你们



~~~好想家~~~





3 comments:

  1. Darling~ You make me homesick also le..
    our daddy mama sure old d lo, since we aldy wan 22 liao ma tis year...it's our time to take care of them lo
    I felt sad when listen the accident that happen on ur daddy, hope he get well soon ya^^
    pray hard hard...
    hug u^^

    ReplyDelete
  2. I am quite worry with him de but cannot do anythg here..
    wat i fell sad is when he told me he will old one day like my ah gong and now practice use tongkat...
    last nite i got cry xia when writing blog~~
    miss home badly again~~
    *hug back*
    u dun cry again ha~~haha~~

    ReplyDelete
  3. wahaha...i felt touched le...aiyoyo
    i really miss my parents now
    feel wanna hug them too!!!
    haha
    we both dont cry ya, gua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