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镜子


当你在照镜子的时候







你看见什么?

除了自己
没任何人了是吗?

微笑
它微笑


它哭

生气
在镜子中
你会看到自己狰狞的脸















朋友
就是我们生命中的镜子

你如何对待他
他就如何对待你

当你
对我展现出你狰狞的脸时

请想想
你是否也要我用同样的嘴脸面对你


朋友
并不是靠互相讨好来维持
爱情
用心维持
友情
亦如此


对我微笑的每个朋友
我会回以笑容



狰狞的你
我似乎无力讨好

~~~~



2 comments:

  1. You are right darling~
    sometimes it make me feel tired seriously
    i heart you
    muak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