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一秒之差


话说有一天,我开着车以时速七十过着我家附近的恐怖大弯的时候,看到右边车道有辆飞奔而来的的国产车。而且,当时那辆车由于车速太快,所以他进弯时已经有一半是在我行驶的车道上了。

当下,(在我心里骂了不知道几百遍的脏话)我马上把我的车驶向左手边。

一声巨响“嘭”,我右手边的望后镜被那辆车子撞断了。

我的妈,要不是我及时把车子驶向右手边,恐怕我已经不在人世了。那辆车子少说也是在时速一百以上朝我驶来。要是我没闪,恐怕我跟我妹连人带车一起飞天了!!!

靠近死亡的那一秒,原来,脑袋是空白的!根本没法思考!!

车祸后,心有余悸的我到现在,只能够以时速六十开车。而且只要有车靠近我就会紧张到手脚冒冷汗。

马路如虎口,请大家小心开车。自作自受没关系,不要害了别人!

2 comments:

  1. be careful!!!!!!!!!!! :O
    then the person got give u pampasan?

    ReplyDelete
  2. of course..he pay me rm 300 for the auto side view mirror!! after that i only know the driver was a lad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