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小心翼翼


。。平衡中。。

最近
听到最多的就是
你担心那么多干嘛?

是吗?
她不说
我也不晓得自己有这毛病

在以往的人际关系中
我都得小心翼翼
好不得罪任何人

是这样吧
导致我会想很多
比很多多很多的很多

所以
有时当我沉默的时候
都是在想着

“为什么会这样?”
“他为什么要那样?”
“为什么他可以这样?”

之类的无聊问题

会很
有时候

当然
我这样活着
世界并没有更美好
我的世界却有点

或许
我该把那“多根筋”和“少根筋”好好的平衡一下
这样
我的世界就会很美好


祝:
每个明天都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