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天天好天


转眼间
也到了最后一个学期
最后的期中考快到

眼见
毕业论文呈交期将至
我的实验还需要一点多点时间来完成

大家
都像两头烧的蜡烛
忙着写论文,实验,复习,写报告

压力大的同时
更想家了

而且最近
天气阴晴不定
把大家的心情气压
都变得更低了

今天
听听“彩虹的家”这首歌
想起《天天好天》这部让我擦着泪
还能让我暴笑的电影

“福健炒”阿公的一句话
“无论晴天 雨天 天天都是好天”
让我心情大好

对此刻的我而言

“无论晴天 雨天
家人在心间
天天都会是好天”



无论风雨多大 心里的家 总能的给我一丝温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