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01.11.10之101

今天
迈入第101个post
不知不觉
就写了那么多

前几天
看到了很美的夕阳
就用手中仅有的手机的照相机拍下来

漫天的橙黄色
真让我觉得原来UKM的天空也可以那么美



蛮喜欢这张照片
可惜
我没有很好的技巧和相机



熬过三张考试的今天
是该好好的慰劳自己了

我们又去“呐喊”啦

今天的晚餐
就是那么的不一样

又在一片笑声度过的晚餐
吃的
不是食物的味道
友情的味道


感慨
大学生活还有一个学期就结束了
要说舍不得的
就是我在这里认识了一群
我一辈子也不可能会忘记的好朋友

每一个人
都在我生命的故事里
留下了美丽的纪念

到很久很久的以后
变成很老很老的我
还是会因为认识了你们而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