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今天的我







今天
出去逛街

先是去排了半小时的队
却买不到票看戏

过后
到Law Yat买thumbdrive
我最爱的Toshiba
我最终还是选择了它

拿到了一张传单
马上让我想起了一个很可爱的人
Jayne Oh~~~
Lollipop girl~~
哈哈
(Jayne 别太爱我)

蛮喜欢这款手机, 因为有粉红色。。。哈哈 =P
尤其是它的广告标语

“Your first love - Lollipop”

在TS买了两个香包
我选了深红色的~
深绿色的 我给了一个我很喜欢的长辈~

希望这福袋
能带给我及身边的人好运~

福到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