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蛮有意思的一首歌
很喜欢歌名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我不够认份所以怕再为谁作出牺牲

爱要有天份所以始终学不会放任

我不够天真不允许我傻傻的等

对自己残忍多残忍我要有分寸



我太过认真所以才相信所谓的永恒

爱让人慌神所以止不住不小心沉沦

我太负责任不允许有太多悔恨

对自己坦诚多坦诚我自有分寸



只是无辜的人很需要叹气声

有一些文字的吻只留给伤过的人

明知道有些问题没有答案还是要问

原谅我因为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你们懂不懂明不明白

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by
戴佩妮

可能
我真的让疼爱我的朋友担心了
但是
请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对不起
让大家担心了

感谢大家的关心 ^^








4 comments:

  1. 你只不過找一個借題來讓自己的不足好過一點而已。

    逃避的行為。

    ReplyDelete
  2. 让自己好过一点~是每个人都会吧~不管是什么方式~ 这是我惯用的方式~~^^

    ReplyDelete
  3. 你還是抓不到,你只不過選擇了表面的解釋,你慣用的方式?

    哈~那麽你那句為你擔心的人們呢?

    你繼續找借題讓你自己好過,繼續讓擔心你的人擔心?

    真是不錯的方式。

    ReplyDelete
  4. 我是不想让担心我的人再担心我~ 可是我暂时没办法做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