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疯狂的夜

今天
真是不平凡的一天
因为我第一次
在UKM骑摩托
wooohuuuu..........
我跟洁莹在ATMA 附近大喊
还被人听到
还蛮不好意思的
还在校园里
绕了一圈
蛮过瘾的
谢谢
william 的小绵羊


今天真的很开心
爸唱了
擦肩而过
给我听

他不会是个好男人
也不会是个好情人
你对我说我们只是擦肩而过
....

他也希望我能快点放下吧!!
对不起

任性的我总让你担心

我会好好的
像蟑螂一样
打不死
がんばて ください

1 comment:

  1. Finally found ur blog!!!!....oh my god,dis one....is super nice pic!!!

    ReplyDelete